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校长毕明生带队进行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91 更新时间:2023-05-12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3〕)43号)精神,切实保障实验实训室安全有序运行,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5月11日,校长毕明生带领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联合现场办公,对学校实验实训室及相关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润霞陪同检查。

毕明生一行深入到1号实训楼幼儿管理实训中心、钢琴房、危化品实验室、2号实训楼电商直播实训室、汽车实训厂房、数控实训室厂房、建筑工程实训厂房和物流实训厂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在检查中,校领导重点排查了房屋漏水、消防设施、电路及通风系统改造、危化品储存等重点区域及重点部位存在的安全风险。

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毕明生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深刻认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安全防线,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及时落实各项安全整改措施。三要切实盯紧安全薄弱环节,补齐安全管理短板,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文:金 鑫 图:姚 盈 审稿:高润霞)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