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学生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220 更新时间:2022-05-18 | 【字体:


各学院:  

  2022年春季“1+X”证书试点申报工作已结束,我校共申报试点证书17个,试点规模961人。据前期统计,各证书均已初步确定考核时间。为做好今年各证书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申请

  1、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要求,请各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前完成2022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培训方案(附件1)的提交工作,各证书培训总课时不超过90课时。  

  2、请相关学院结合培训方案精心、合理选购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教材,并到中心进行备案登记。1+X证书培训教材属于学校的公共教育装备,由各学校统一妥善保管,以便循环使用。

  二、开班培训

  1、请各学院在开班培训前两周以培训班级(不一定为教学自然班级)为单位,提交培训课程表(附件2)和培训学生名单(附件3)。

  2、为做好1+X证书试点培训工作,各学院应做好动员发动工作,精心挑选培训教师(原则上应为本年度参加本证书师资培训的老师),并安排专人管理证书培训工作(培训过程中的课程安排、学生考勤、日常管理、培训总结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培训任务。

 三、其它要求

 1.参与试点的学院要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加强与相关培训评价组织的联系,认真核定培训方案,强化过程监督,提高培训质量。

 2.所需提交的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审核汇总,提交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一式两份,学院负责人签字,盖部门公章)交至实训中心1号实训楼404办公室黄莹老师处,电子稿发hy881011@aqvtc.edu.cn邮箱。 

  

附件1:安庆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培训方案.docx

附件2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培训课程表.docx

附件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培训学生名单.docx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5月18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