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员、监督仲裁员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156 更新时间:2022-04-27 |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员、监督仲裁员入库的通知》精神,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推荐条件和要求(详见附件),积极组织申报,于5月4日17时前完成网上报名,下载打印《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员/监督仲裁员推荐表》,推荐表(以“赛项名称+本人姓名”方式命名)及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稿发至邮箱dyy@aqvtc.cn,纸质稿(一式一份)交1号实训楼406办公室。学校将对提交的资料进行统一审核,审核通过后报送教育厅。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5283142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员、监督仲裁员入库的通知.zip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4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