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赴岩寺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236 更新时间:2021-12-13 | 【字体:

12月11日,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赴新四军军部旧址岩寺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北有延安,南有岩寺。岩寺曾是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集结地、整编地、成军地、东进抗日的出征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岩寺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展厅内历史图片、遗留实物、微电影、解说文字、复原陈列等了解岩寺集结、誓师东进、军民情深、抗日烽火、铁军传承等重大历史事件,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叶挺、项英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深入了解了党和军队的光荣历史,还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