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226 更新时间:2021-12-04 | 【字体:

12月3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进恩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学促学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学懂悟透,确保学习贯彻落地见效;要将全会精神与中心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科学谋划发展,坚持学实互通、知行合一,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绩实效推动中心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黄莹 审核:李进恩)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