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257 更新时间:2021-09-03 | 【字体:

9月2日下午,根据市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进恩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发生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进恩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照检视不足、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潘发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中心支部认真整改检视问题,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培养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黄莹 图:刘飞 审核:李进恩)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