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177 更新时间:2021-07-05 | 【字体: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实验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的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上午,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随着总书记讲话的层层深入,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全场气氛浓烈。

下午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永葆初心、红心向党”的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李进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学党史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永远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努力构建优质服务型教辅机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