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增设多场专场测试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190 更新时间:2021-06-09 |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实验实训中心立足本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校普通话测试站的功能作用,积极对接省、市语委和职教集团相关院校,在5至6月增设4场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专场,为社会青年和中职院校学生切实解决普通话测试难题。

本次开设的专场测试共接受测试945人次。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外考生,校普通话测试站高度重视,精准摸清测试需求,提前精细化制定测试工作方案,在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测试任务,受到了省、市语委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今后,校普通话测试站将继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克服时间紧、人手少、任务重等诸多困难,踏实工作,充分发挥服务社会职能,有效助推省、市语言文字推广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黄莹 审核:李进恩)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