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首次面向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数:191 更新时间:2021-04-22 | 【字体:


4月10日至11日,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本次测试共300名考生报名。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展开的,也是我校首次面向社会考生进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作为校测试站的职能部门,实验实训中心充分研判当前疫情,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制定周密的测试方案,在校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支持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障此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测试当天,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严查考生体温、健康码;要求考生们在候考室、采集室、备考室、测试室全程佩戴口罩,进行座位隔离和定时消毒,确保测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今后,校测试站将继续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社会职能,有效助推省、市语言文字推广工作,满足本市广大考生求职就业需要。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