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2020年安庆—闵行职业技能交流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236 更新时间:2020-12-21 | 【字体:

12月19日,2020年安庆—闵行职业技能交流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安庆、上海闵行两地共76名选手参加了服装缝纫、服装裁剪、广告设计、建筑测量四个赛项比赛。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王进、副校长李克让、安庆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安庆市教体局调研员吴宗亚、上海闵行区教育局调研员刘兆利、闵行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刘杰巡视了赛场。

本次交流赛是安庆闵行两地连续举行的第二次交流赛,更是得到安庆职教集团企业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首次出现企业参赛。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两地间职业教育合作交流,促进两地职业教育水平共同提升。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