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415 更新时间:2020-09-02 |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日,实验实训中心牵头汇同园林园艺系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并邀请合肥和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指导。 

此次主要排查我院硝酸铵、硝基胍、氯酸铵等爆炸危险性化学品的储存、使用、实验废弃物处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场所开展风险评估。合肥和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在危化品储存室环境、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危化品使用操作规范及如何妥善清理处置长期闲置不用的危险化学品和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等方面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重大爆炸事件警钟长鸣,我们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防范类似事件的发生。对此次排查出的安全险患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见底清零,确保师生安全。(图文:吕新霞 刘飞; 审核:金鑫)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