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2019长三角区域中高职院校技能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飞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897 更新时间:2019-10-28 | 【字体:

10月27日,2019长三角区域中高职院校技能联赛暨闵行-安庆职业教育联盟院校技能交流赛在上海群益职业技术学校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安庆、上海两地七所学校的选手参加建筑施工测量、服装工艺制作、汽车维修技术三个项目的交流比赛。我院选手分别获得服装工艺制作、汽车维修技术两项个人一等奖以及汽车维修技术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安庆职业教育集团与闵行职业教育集团共同主办,也是今年六月安庆、闵行两地签订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后举办的首次活动,旨在加强两地间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共同提高职业教育水平。通过参赛,给我们师生提供一个与职业教育发达地区的交流平台,让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增强了信心。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