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实训动态
实训中心直属支部参观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918 更新时间:2019-06-03 | 【字体: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6月1日,实训中心直属支部赴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期间,大家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图片、实物,认真聆听中分村民兵营长——七十多岁老人徐孝旺的讲解,重温了那段红色记忆,再次深深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场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的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