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396 更新时间:2018-08-30 | 【字体:

各系部:

为促进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质量,为明年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选拔后备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大二、大三学生。

二、参赛项目

各系部参照省级和国家级技能大赛情况设置比赛项目,比赛项目要求覆盖所有专业。

三、奖励

1、个人比赛项目: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2、团体比赛项目:取前三名(每组不超过4人)。

3、每个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四、要求

1、各系部要做到与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接轨,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项目为必设项目。

2930日前,各系部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将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名单、大赛方案及辅导计划(其中每个参赛项目辅导课时不超20课时)报实验实训中心孙建萍老师邮箱:sjp@aqvtc.cn915日前,大赛耗材纸质材料由系部盖章集中报金鑫老师,电子稿发到她的邮箱:jx@aqvtc.cn

3、大赛须在12月底之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系部自行安排,报中心备案。

4、各系部应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训练,促进全体学生技能水平的提升。

 5各系部应加强参赛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操作安全规则教育,确保文明参赛、安全比赛。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各系部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找出不足之处,

并确定一支常态化的训练队伍,为明年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储备人才,请各系部予以高度重视。

附件1:2018年院技能大赛基本情况统计及辅导计划表

附件2:2018年院技能大赛耗材计划申报表

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

2018830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