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实验室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191 更新时间:2018-03-05 | 【字体:

各系:

为确保新学期实验实训教学有序开展,现将做好实验实训室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系要通过自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理措施,重点加强对危化品的管理工作,做好危化品实验室安全设施及安全责任落实工作。

二、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各系要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上好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三、做好实验实训室教学准备工作。各系要做好实验实训室环境卫生、水、电、气、通风等检查工作;做好实验实训教学耗材的准备工作。

四、做好实验室软件安装及硬件设备的调试工作。各系要根据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提前进行软件安装及调试,检查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实验实训教学正常开展。

根据实验实训管理工作安排,院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查员将于本周内对各实验室的开学准备情况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实验实训中心

2018年3月5日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