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实训动态 通知公告 校内实训 技能鉴定 技能大赛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大赛
关于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实验实训中心点击数:1062 更新时间:2018-01-16 | 【字体:

各系(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参加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根据大赛方案,结合专业情况,尽快落实参赛项目、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年元月18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至实训中心戴阳老师邮箱(dyy@aqvtc.cn)。网上报名由实验实训中心统一上报。

2.本次大赛我院承办的赛项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请园林园艺系和建筑工程系按教育厅的要求尽快编写竞赛规程,大赛规程等赛事事项要密切关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情况,尽可能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要求纳入省赛中。于元月22日下午5点之前将电子稿发至实训中心吴成方邮箱(wcf2009@aqvtc.cn)。

3.大赛需购置的设备、耗材电子稿请于1月24日前发sysx@aqvtc.cn ,纸质稿交至实训中心407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4. 大赛通知、相关附件、比赛规程和赛情变化等请各系(部)密切关注安徽高教网(http://www.ahgj.gov.cn)“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省级信息系统”专栏。各系(部)应充分利用各类网络信息平台,加强交流,强化合作,积极跟踪比赛动态,提高参赛组织工作的效率和管理水平。

 

  

附件: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docx

2018省技能大赛报名表.docx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