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写生动员大会暨实习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71

为提高学生的色彩修养和运用色彩造型的风景画技能,提升学生对美的发现和表达能力,根据教学计划安排,10月20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写生动员大会暨实习安全教育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立、副院长熊祖涛,相关班级辅导员、外景写生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专业负责人齐红主持。

动员会上,疏国会对本次外景写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组织纪律,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和指挥,统一行动,特别是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二是珍惜机会,本次去皖南地区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去写生,同学们不仅可以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徽派建筑的魅力,还可以品味难得的集体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习的纪律,在愉悦的心境中创造美好的作品;三是学会共处,同学们走出校门,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当地的风俗习惯,要与其他学校学生以及当地的居民,学会共处,学会包容;四是加强指导,希望指导教师勤于示范,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保质保量完成写生教学任务,使每位同学都能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安排了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共125名学生赴皖南屏山、宏村等地参加外景写生活动。会议上,写生指导老师施展对本次外出写生的目的和任务,写生的方式和要求,写生的内容和时间安排,写生的考核方式和成绩评定标准,以及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介绍。(文、图:章汉贵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