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平安校园建设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求,10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楼216阶梯教室召开师德师风暨平安校园建设全体职工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熊祖涛主持会议。

疏国会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和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和学院有关工作部署。他指出,师德师风和平安校园建设要把握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及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到每时每处,落实到一举一动中;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考核监督,严格执行相关考核和评价制度,坚持将师德师风、安全管理与本人职称推荐、年度考核和评优评先相挂钩,失责追责,有违必究;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切实将教师师德师风和师生安全教育常态化,营造全员育人氛围,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推动信息技术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上,熊祖涛带领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并结合近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章汉贵 审核:疏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