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强内涵 提质量 优管理”动员大会聚人心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84

新春谋新篇,奋进开新局。为增强“强内涵 提质量 优管理”思想意识,优化工作作风,提振新学期师生精气神,2月8日上午,管理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颖主持会议。

会上,陈颖对过去一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党建引领把好“方向盘”、五育并举培根“育新人”、申本专业建设“练内功”、三教改革推动“高质量”、队伍建设激活“一池水”、产教融合提升“服务力”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全面总结和分析,同时就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新一年的目标、方向、要求。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体管院人要树牢“强内涵、提质量、优管理”思想,迎难图远。一要识大局,围绕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验收、职业本科专业创建等中心工作,聚焦内涵建设,增强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意识,强化对标对表意识、问题意识、争先创优意识、主人翁意识,着力质量提升;三要五聚焦,聚焦理论学习、品牌创建、困难突破、标志性成果、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效能;四要抓队伍,纵向到底狠抓班子行政队伍、专业负责人队伍、专职辅导员队伍,横向到边分层管理副教授、讲师、助教、新进无职称教师。    

同时,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分别就党建、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工作做了1233工作部署,重点学习了转专业、教学质量考核等新修订文件。陈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之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文、图:沈娟娟 审稿: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