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卫生改造 文明创建 环境优化 ——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扫卫生责任区 党员我先行”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为文明创建贡献管院力量,1月8日中午,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清扫卫生责任区 党员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陈颖率领学院党员、教师代表一起行动,对卫生责任区进行了一次清洁和美化。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集体行动,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两人一组,三人一行,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仔细清理捡拾道路、绿化带里面的塑料袋、烟头、塑料瓶等垃圾,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一些散落在绿化带的白色垃圾,用夹子夹不起来,索性用手捡……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忙碌,垃圾袋里面都是战果累累,回望清理后的区域,干净整洁,责任区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责任区的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校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教师,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文:吴雨燕 图:丁凡 审核: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