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1+X餐饮运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14

12月11日,管理服务学院1+X餐饮运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举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79名同学参加了考试。考试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其中理论机考在图文信息中心504、507机房举行,实操考试在3号教学楼201、202实训室进行,全面考察学生对餐饮管理运行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和实践操作技能。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12月9日中午12点半,学院在3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会。会上专业建设负责人陈文玲向全体监考教师和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考试的具体操作程序和注意事项,副院长李敏强调考务工作是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树立良好学风、考风的重要保障。希望所有参加考务工作的老师能够严格履行考务工作职责,遵守考务工作纪律,统筹做好考试各环节准备及服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12月11日上午9点,理论机考准时开始。监考老师和机房管理老师严格执行考试规程,考生们认真答题,各项设施设备运行稳定,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上午10点半,实操考试正式开始,英语口语、智能化和餐厅服务三项技能考试同时进行,尽管项目较多,却始终保持有序状态。下午15点,考试圆满结束。

学院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为抓手,深度践行“岗课赛证”融通理念,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后续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推进“1”和“X”的有效衔接,不断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

(图:汪毓  文:张红  审稿: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