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召开酒店数字化运营综合实训室建设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9

为加快推进实训室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专业转型升级,12月7日下午,管理服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文旅大师工作室召开酒店数字化运营综合实训室建设项目研讨会。会议特邀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疏国会教授做专业技术指导,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颖和副院长李敏及酒店运营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科科长王晓林主持。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四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受邀参与方案讨论。各企业的项目负责人针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综合实训室建设需求分别从软硬件配置方面进行了方案介绍。与会的专家老师分别从软硬件建设等方面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疏国会从硬件仪器参数配置、软件平台专业适用度、市场匹配度、场地设施配套部署、软件设施的实用性能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由研讨会结束后,两院负责人就学院专业发展前景、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成果、工作特色、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酒店数字化运营综合实训室项目建设前期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力求更好地对接“岗课赛证”,服务于专业转型升级,为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基础。

                                                   (图、文:吴玲玲 审稿: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