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94

12月3日上午,管理服务学院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在图文信息中心504、507机房顺利举行,旅游管理专业91名同学参加了考试。考试期间,管理服务学院院长陈颖、副院长李敏现场督导考务工作。

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个部分,采用上机操作考试的方式,考察学生对旅行产品策划知识掌握和应用能力。

考前,学院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工作,在做好考前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疫情防空要求,及时提醒外地返宜考生提前做好落地三天两检防疫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机房管理老师严格执行工作规程,考试软件和系统运行稳定,整个过程实行电子监控,考试数据和监控备份有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考试圆满完成。

管理服务学院以“岗课赛证融通”为抓手,成功申报1+X旅行策划、社会心理服务等6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将行业发展新规范、新要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主动适应市场新需求,不断深化“三教”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文:张红  审稿: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