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逐梦谱新篇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27

9月2日上午,管理服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管理服务学院院长陈颖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凡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喜迎二十大”党建活动,迎新、资助评优、疫情防控等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规划和布置。院长助理李敏结合新学期教学行事历,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基本规范》;重点强调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备调,以及调停课规范化、听课制度常态化、教研活动定期化,充分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

陈颖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提出新学期工作目标:一是围绕“提质增效”量质并举抓管理;二是围绕“专业素养”破立结合促提升;三是围绕“学院更美”标本兼治优化环境;四是围绕“满意更多”全力以赴惠师生;五是围绕“强基固本”从严从实强党建。同时,要求全体教师新学期新气象,强化主角感、责任感、荣誉感,站好三尺讲台、优化师德师风、增强担当、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

会后,教学和学生管理相关人员还就开学前教室、实训室、用电、网络、危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了自查排查,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据悉,开学初将分别就辅导员职业能力和新进教师业务素质的提升开展主题活动。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文、图:沈娟娟 审稿: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