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走访看望实习生 企业调研拓思路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67

为切实了解2020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实习生在岗实习情况,走进企业一线深入调研酒店行业发展状况,8月5日,管理服务学院院长陈颖、党总支副书记丁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陈文玲、教学科长王晓林、2020级酒店专业学生辅导员沈娟娟、学生实习指导老师吴紫英、李荣一行分别赴安庆华美达酒店、碧桂园凤凰酒店、世纪缘酒店、君澜豪庭酒店看望正在进行岗位实习的学生,走进酒店开展实地调研。

  

  

    在酒店,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同学们表示,一个多月来的实习虽然很辛苦但是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校园和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和能力。陈颖勉励同学们要强化职场意识,爱自己所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增强学习意识,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做到对学习有目的、对自己有要求、对工作有态度;要强化安全意识,牢记岗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常识,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丁凡在详细了解学生实习生活、工作情况后,对本届实习生在实习酒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实习生们再接再厉,树立实习即就业的心态,真正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

  

  

随后,就酒店数字化人才素质能力需求、酒店人才培养、酒店专业课程设置、酒店数字化运营现状、校企合作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将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产业转型升级衔接配套,培养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文:陈文玲 审稿: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