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 “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17

3月9日下午,管理服务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利用钉钉平台,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总支书记高润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教师党支部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利用多种途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童宏葵“‘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辅导报告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以来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问题,切实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每位同志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议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联系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按照会议流程,两个党支部还分别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每名党员的承诺、践诺活动。

会上,高润霞和党总支副书记丁凡分别代表党总支对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文:冯丰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