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做“‘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14

疫情防控不松懈,理论学习不放松。3月9日下午,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润霞采用线上方式、利用钉钉直播课堂作“‘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报告,该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

高润霞结合省委书记郑栅洁“一改两为”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三个文件主要内容、校党委书记童宏葵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一改两为”的精神实质和“我们要做什么”两个层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本院实际,提出“我做什么”方向:一要改变作风状态,找准差距不足;二要促进标杆提升,强化主动作为;三要推动特色发展,主动求新思变。

高润霞还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做到:学生管理不能放松、线上教学不打折扣、疫情防控不能麻痹、应对预案不能忽视。

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分析问题客观理性,阐述说明具体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工作针对性、指导性。

                         

(文:冯丰 图:冯丰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