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34

1月11日下午,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润霞在3#314会议室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的党课。

 高润霞重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情况、十九届六中全会树起的“五座丰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强调指出的“六个深入研究”的细化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

高润霞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以“深入研究”的精神研究新时代的职业教育、研究专业发展、研究学生特点、研究课程教学等。

该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冯丰 图:韩佳佳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