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72

       9月2日下午,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该院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切实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每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谈心得体会,联系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凡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党史学习的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她指出,每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明方向守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多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具有深刻意义。(文、图:冯丰  审稿: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