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27

    8月30日下午,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服务学院总支书记、院长高润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围绕开展党史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进行了检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谈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实事等方面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高润霞讲话,她勉励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格局、修身养性,要经常给自己照镜子、敲警钟,做到肩上有压力,心中有责任,扎实履行好职责,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李荣  图:王晓林  审核: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