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经开区和谐佳苑启读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326

安庆经开区和谐佳苑启读幼儿园招聘简章

一、幼儿园简介

安庆市和谐佳苑启读幼儿园是安庆经开区教育局招标、上海启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高端幼儿园,坐落于和谐佳苑小区内。幼儿园总面积达3200平方米,室外面积1000平方米,建设有9个标准设计教室,4个功能教室,包括绘本馆、创意美术馆、舞蹈室、音乐房,各种设施配套齐全。幼儿园环境优美,各班均配备两教一保,并定期组织老师到公司旗下其他幼儿园参观学习!

我们相信,教育是拥有成功和完美人生的基石。在启读幼儿园专业老师的陪伴下,孩子们充分享受优质的启蒙教育,必会拥有与众不同的人生开端,在快乐中成长。

我们相信,启读的孩子会拥有这样的特质:多元化的情商、海纳百川的胸怀、卓越的品格和超凡的创造力。

二、招聘岗位:幼儿教师

 幼师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幼儿园《教师行为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

2、全面负责本班教育工作,结合本班实际与班主任共同制定好学期教育计划及班级的日常活动的开展。

3、认真执行作息制度,坚持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及自由活动,做到动静交替。贯彻保教结合的原则,悉心照顾好幼儿的进餐、睡眠、日常活动。注意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使幼儿身心愉悦,情绪稳定。

4、努力钻研业务,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和业务学习,认真开展各类游戏活动,制作教玩具并创设教育环境。

5、做好家长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和班主任联系、保育员配合,做到家园共育。

6、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做好交接工作,填写交接班记录。

职位要求:

1、热爱幼教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爱心和童心

2、学前教育相关专业毕业,应届毕业生亦可,持有幼师证者优先

3、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组织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   

三、工资待遇

薪资2500-3500元,购买五险,包中餐,外地可免费提供住宿,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联系电话:17355652820方老师17355657080张老师(微信同号)

面试及工作地点:安庆市经开区集贤北路与天柱山路交口和谐佳苑小区内。

启读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