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月山镇学田幼儿园关于特长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55

怀宁县月山镇学田幼儿园关于特长教师招聘简章

学田幼儿园位于交通便捷、山青水秀、资源丰富、人杰地灵的怀宁县月山镇学田村。该园建于2020年7月,是一所全日制现代化民办幼儿园。

园舍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80平方米,活动室4套,设有多个专用活动室,预收托幼儿120人,分大、中、小、托4个教学班,预招教职工19人。

幼儿园园舍独立安全,环境整洁、优雅、童趣,园内、外设施配套齐全,且高端,大、中、小型玩教具功能多样,数量充足,能满足教师、幼儿的操作、使用需求。

为了把幼儿园办成一所具有浓厚艺术教育氛围、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与美好乡村相匹配的现代化精品园,学幼预招聘具有学前教育专业且有相关资质的特长教师。

一、招聘对象:美术专长教师2名,舞蹈专长教师2名,乐器专长教师1名。

1、待遇

月工资项目

基本工资

薪级工资

开设专长课程补助

绩效工资

备注

标准(元)

1580

300

1000左右

1000余

  三、食宿

1、住宿:提供2人间,配备空调、衣柜、床等。

2、每日提供早、中、晚餐。

四、其他福利

节日、结婚等礼金标准时定,入职教师实习三月合格后,享受保险待遇,入职员工享受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待遇。

五、应聘教师素质要求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幼儿;

2、身心健康,无精神类病史,持有效健康证上岗;

3、具有教师证或相关专业考级证书;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0周岁—30周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