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06

5月27日,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该系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有关线上、线下教学要求以及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社会事业系2018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准备情况,并从系部、教师、学生三个维度对2018级返校学生线下教学做出了具体部署。会上还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包括2018级、2019级线上教学执行进度情况、教学质量、教学纪律执行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会议还布置了其他教学工作。

系主任高润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好教师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去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种教学任务,要不断增强课堂质量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和“课程思政”意识,要有的放矢、合理设计、有效组织,不断提高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