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31

5月27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高润霞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杨厚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五组组长华克思同志《在巡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同志《在巡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等相关文件。

党总支宣传委员唐四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上,高润霞还通报了省委巡视高职高专在我院巡视工作的有关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按照习总书记的“九个坚持”,落实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中,切实担起党员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李光寿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