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德辰金陵大酒店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70

安庆德辰金陵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CBD中心位置,地处怀宁县高河镇育儿路188号,紧邻沿河绿化带,道路体系完善,交通便利,景观良好。

德辰金陵大酒店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9.9米,地上24层,地下2层,定位为安徽省安庆市首家高端商务型五星级挂牌酒店。酒店拥有323间客房。24间各式包厢,大小宴会厅和会议室11个,其中拥有本地区最大的1000平方米无柱宴会大厅。另外,酒店还有室内游泳池、健身房、SPA等休闲娱乐设施。整个酒店营业面积达7万平方米,同时配备5万平方米的综合性购物中心。现因经营管理需要,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前台接待:

男女不限,形象好,气质佳,年龄18—30岁,男身高1.72以上,女身高1.60以上;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普通话准确流利;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礼宾:男性,身高1.72以上,有较强的对客较强的服务意识,普通话准确流利;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中西餐服务员:

男女不限,身体健康,细心负责,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服务意识,有酒店餐饮服务工作经历优先。

地址: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育儿东路188-1号

电话:189494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