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东南飞景区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20

一、景区介绍:

孔雀东南飞爱情故事发生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徽省广播影视产业基地、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安徽省民营文化企业100强、安庆市十佳旅游景区、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项目——孔雀东南飞旅游景区座落在安徽省怀宁县小市镇(潜山车轴寺高速出口旁),背靠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长诗圣地、皖河之滨。一步穿越千年,一日读懂爱情——景区功能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景区面积占地300余亩,在前后城楼这前汇聚了汉代古建筑118幢,建设面积2万3千平方米,大型停车场近万平方米,基地内环境优雅,亭台楼阁、雅舍别院,小桥流水、绿柳繁花。

二、招聘岗位:

1、景区导游(若干)

要求:年龄18--35岁,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导游证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待遇:3000--6000元、单休调休。

2、景区售票收银员(若干)

要求:年龄18--35岁,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能主动与游客互动交流、细心、耐心、责任心、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财务经验优先录用、待遇:3000--6000元、单休调休。

3、景区检票员(若干)

要求:年龄18--35岁,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能主动与游客互动交流、细心、耐心、责任心、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待遇:3000--6000元、单休调休。

4、景区营销员(若干)

要求: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景区营销经验,能够独立开展景区营销工作,良好的市场判断力和开拓能力,待遇从优、超出同行业10%的薪酬体系及晋升空间、工资面议、单休调休。

5、无动力设备安全员(若干)

要求:年龄25岁--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头脑灵活、较强的安全意识、有户外拓展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待遇:3000--6000元、单休调休。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景区提供相关免费培训、统一工装(汉服)和食宿,无限的晋升通道和匹配的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安庆市怀宁县小市镇孔雀东南飞景区

联系手机微信同号:18972812633(焦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