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标提升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584

4月15日上午,社会事业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标提升会,该系党政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润霞主持。

高润霞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带领全体成员再次研读了《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试行)》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试行)》。

副主任杨厚松通报了该系文化旅游专业群中期对标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现状—差距—原因—改进”的思路,全面把握当前建设发展依据,准确研判精准发力;各专业要按照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标准,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规划专业发展目标,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融合互联,提升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专业品牌和影响力。

会议还就“1+X”证书试点申报及2020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安排。(文/冯丰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