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开展线上听课活动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804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教学质量监控,提高社会事业系网络教学质量,系制定了线上教学听课制度,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线上听课活动常态化。系部领导要求教务管理科、专业负责人、辅导员通过学习通、腾讯课堂、钉钉等进班听课,认真填写《社会事业系线上教学听课记录表》,深入了解教师网络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秩序和学习状态,及时记录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学生课下讨论,确保学生在线学习取得实效。

3月23日至28日期间,领导分别酒店专业教学团队吴紫英老师、服装专业教学团队王伟老师的直播课堂进行听课;教务管理科、专业负责任人进班听网络直播课7次;辅导员对各自所带班级进班听网络直播课48次。

开展网络教学听课工作,在推动系部网络教学教风学风建设、改进网络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师上课质量等方面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图:王伟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