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书记出席社会事业系干部任职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900

310日上午,社会事业系召开干部任职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进携院组织部副部长李五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该系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市(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王进就院党委针对本次中层干部调整的背景、目标、要求等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二是要努力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钻研业务。要做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真正成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四是要团结协作。系部工作需要全员各司其职,系部发展需要集体力量。五是要严于律己。在课堂教学及各项工作中,都要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讲纪律、守规矩。

高润霞代表系部班子向交流外出的两名干部表示感谢,向新提拔的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提拔及轮岗任职的同志,要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尽早实现角色转换,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良好心态,正确理解“干部”的定位,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会上,李五一读了院党委干部任职相关文件该系新提拔干部代表及轮岗交流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审核/高润霞   图/唐四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