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开学视频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724

3月1日上午9:00,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润霞主持。

高润霞对系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在延期返校期间,系部相关人员利用网络平台,实现了各项工作不停歇,人才培养不间断。

就系部当前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她给予提醒和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二是线上教学要确保质量;三是线下课程教学内容及专业跟岗实习要做好调整准备;四是学生思想教育要创新形式;五是招生宣传要全员行动起来;六是毕业生就业要进一步跟踪引导;七是疫情防控要谨遵要求;八是包保责任要履职到位。

最后,高润霞强调,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最好的状态,承担起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把我们应该做的、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最佳!(文/徐妍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