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开展期末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班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64

假期及考试双至,安全与考纪同行。12月23日至27日,社会事业系各级陆续召开了“期末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学院有关考试纪律规定和违纪处理办法,尤其针对学生干部更加严格要求,鼓舞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强调和要求同学们在期末考试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开展了认真严肃的诚信教育,使同学们明确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针对同学们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安全教育,督促同学们做好寝室防火防盗、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及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常见多发安全问题。此外,强调考勤纪律,严禁夜不归宿等行为。各班还仔细宣读了《寒假安全告知书》,并签订了《寒假安全责任书》,提醒同学们寒假离校前办理好离校手续,安全出行。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得该系学子紧绷安全之弦、紧守诚信应考之心,望同学们积极备考、自信赴考,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