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党支部分别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476

12月18日,社会事业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议程分两部分,第一项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收获,检视剖析了支部存在的理论学习深度、广度不够,开展国史、党史的专题学习较少等问题。会议第二项大家对上述问题深入分析,各抒己见,提出了对工作改进的有效建议。支部党员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分享学习体会、指出工作不足、讨论整改措施,接着每位党员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不足,通过找差距,谈体会,开展了广泛的全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直接点人、点事、点问题、摆表现,不搞一团和气,不做老好人。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石望东代表总支分别作总结发言,对各支部的检视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审核会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所有党员都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性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将主题教育落实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图: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