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96

12月19日晚,社会事业系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青春靓丽的开场舞《Solo》与《失恋阵线联盟》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欢乐的旋律,系主任高润霞代表系党政班子向一年来尽职尽责,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和学而不厌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她指出一年来该系办学规模,教学条件,教学质量等呈现出较好的增量,尤其是全体同学良好文明习惯日渐养成,文化素养日渐提升,专业技能日渐增强。她希望全系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迈向更高的一层楼,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形式多样,惟妙惟肖。其中既有弘扬新华精神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又有言为心声的歌曲《我的名字》;既有表达友谊珍贵的歌曲弹唱《世界上另一个我》,又有舞蹈温柔抒情,扣人心弦的《追光者和老爸》;既有舞蹈路长漫漫不可及,拭泪天涯无归期的古典舞《思美人兮》,又有寓了诗人深沉的情感的意境深邃的舞蹈《采薇》和《九儿》。既有提醒我们不忘国耻,热爱祖国的戏剧《我和我的祖国》,又有展现武术魅力的跆拳道表演,晚会最后在《我们走过的时代》中圆满落幕。晚会过程中,该系领导班子还给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的学生代表进行表彰。(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