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41

8月30日上午,社会事业系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系主任高润霞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及开学初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高润霞通报了系部假期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和该系各类招生情况。她结合系部实际和学院总体要求,就系部工作强调两点:一是要坚持育人导向。各岗位、各环节的教职工都要有育人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针对我们的学生特点和实际问题,在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从打好教学基本功开始;要在提升教育效果上下功夫,从养成学生良好习惯入手。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和示范意识,确保新学期第一堂课正常有序,确保新生新专业教育教学正常有序。(图/李光寿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