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20

8月28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各项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结合新学期系部情况,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指明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和方向,对新学期迎新工作、学生返校人数统计、报到系统录入情况、开学第一节课准备、开学第一堂班会、教寝室卫生大检查、安全文明行为教育、班级测评、困难认定、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等各项工作对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做出了详细要求和具体安排。

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深入课堂、宿舍和食堂,走进学生、了解学生,不断强化育人意识和安全意识,从而做好新学期班级工作。(图/佚名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