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组织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193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时俱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社会事业系于8月中旬先后三次分专业群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系主任高润霞全程参与会议,教学负责同志主持论证会,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先后特邀了安庆嘉华国际旅行社杨丽云总经理、德辰金陵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杨涛经理、华茂集团技术处蔡功明副处长、市六一幼儿园杨俊梅园长、安庆市工业经济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王瑾主任以及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朱彬彬和钱祥等校外专家和毕业生代表参与论证。

本次论证会采取“专题汇报+共同讨论”的形式进行。先由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就人才培养方案草案及前期调研和撰写进行解释说明,然后与会校内外专家及相应任课教师针对重点问题进行讨论、把脉会诊。与会者重点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课程教学改革、课证融通等方面提出了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为搞好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社会事业系于前期安排各专业团队多次进行了调研和论证,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初稿。本次经校内外专家共同论证后,各专业教学团队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各与会专家的合理化建议,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使之更加科学合理。(图:佚名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