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田径运动会成绩喜获突破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24

4月26号,为期两天的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闭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社会事业系荣获身体素质比赛第二名、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综合团体总分第二名,实现新的历史突破。

为做好本次比赛的准备工作,该系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参赛选手报名,坚持每天下午的训练,并于4月24日组织召开赛前动员大会,细化参赛方案,鼓舞士气。同时,组织学生会和团总支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器材保障、宣传报道、鼓舞助威等工作,为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比赛水平、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充分展示了集体主义和团队协作精神。该系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抓好学生的体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争取下一届运动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图:李光寿、姚盈等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