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热情服务于2019届返校毕业生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39

4月16日至18日,是社会事业系2019届毕业生返校日,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系部提前谋划,各相关管理人员就此次返校期间,毕业生应办理的材料进行了全面梳理,就具体工作做细致安排,并就一些重点或特别事项在返校前告知到毕业生,以便他们做好准备。返校期间,相关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做到热情接待,服务有序。

4月16日下午,该系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就业教育大会。该系行政管理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系主任高润霞代表系部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步入人生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简单快乐的人。不沉溺幻想,不苛责他人,踏实且务实。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不能满嘴跑火车——言不能行、行不能果。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主动承担对工作、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要具备一个公民应有的社会公德,要有胸怀天下的情怀。她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离校之际,要做到四点:一是爱护设施、文明离校,二是绿色离校、爱心传承,三是理性择业、正确判断,四是珍惜韶华、感谢师恩。

截止目前,2019届200余名毕业生已返校办理好相关手续,他们将分赴各自工作岗位,全系教职工给予美好祝福:一路顺风、心想事成、好梦成真!(图/李光寿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