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911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进取。5月8日下午,社会事业系举办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全体新团员及学生团干参加了仪式。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新团员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最后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意识到作为一个团员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鲜红的团旗背景下,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新团员代表方浩宇抒发了自己入团的心声,表示今后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的奋进努力,勤奋学习,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好表率。

团总支副书记赵力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大家谨记团员身份,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自觉维护团组织。要乐于奉献、模范带头,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生活的模范,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简短而庄严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团员意识,勤奋努力,以实际行动展示该系团员的风采。摄影:张泽宇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