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910

4月19日中午,社会事业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对曹敬、张宇、赵瑞、赵丽娜、王庆慧等五位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分别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其他同学都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自立自强,奋发有为,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系部和学院增光添彩。

五位优秀毕业生从个人成长经历、学习生活、工作感悟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的报告。鼓励学弟学妹们抓住身边的每一个锻炼机会,合理安排好生活、学习和工作,加强对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掌握,提升职业素养,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并表达了他们对老师和学院的感激之情。

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同学们搭建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平台。(摄影: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